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

《2012浙江生态经济发展报告》出版

[日期:2013-02-22]   来源: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  作者: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   阅读:5621次[字体: ]
由浙江省生态经济促进会组织实施、浙江理工大学生态经济研究中心负责撰写的《2012浙江生态经济发展报告》于2012年12月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。该报告是由沈满洪教授、魏楚副教授、程华教授、李植斌教授等经过半年时间的合作攻关而完成的。浙江省生态经济促进会会长丁耀民作为《浙江生态经济发展报告》(年度系列)的编委会主任为该报告作序。他指出:“该报告以‘生态经济发展的浙江模式’为总论,以生态农业、生态林业、生态工业、生态旅游、生态环境、生态城市、生态消费、生态科技、生态制度为分论,系统回顾我省生态经济发展历程,科学总结我省生态经济发展经验,把脉生态经济发展问题,探寻促进生态经济健康发展之路。整个报告逻辑严密,思路清晰,具有较强的指导性、创新性和可读性。” 据悉,该报告为省域层面总结生态经济发展的第一个报告。(谢慧明)
相关评论